闲云野鹤

一个不怎么有趣的人。

春天不知疲惫地嬉闹而过,花也不知道开了几轮,上一个见过这花的人也像我般细细地注视过她吗,还是匆匆行客,并未在意过这点细小的美好呢?

不管如何,和花朵轻轻擦肩,慢慢行过,鼻间萦绕过一匝细密的馥郁,已经是人间的幸运了。

十五岁这年,有坚持,有不甘,有奋进,有落寞,有悲莫悲兮生别离,有乐莫乐兮新相知,遭受过从未遭受过的孤独,也得到了从没想过的成绩,从小时候喝药吃不了苦,到一杯中药一饮而尽,从小时候走路摔跤好哭好几天,到拔下四颗牙带了牙套。

很多人,离去或相识,或无言或劝勉,带给我很多很多的力量。

十六岁了,我依然为这个残酷至极却又五彩缤纷的世界献上祝福。

新的一岁,我祝我自己永远拥有从头再来的勇气,像我曾写过的的天真话一样,不折锐气,不失志气,在这个百无聊赖的世界风风火火地活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闲云野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