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野鹤

一个不怎么有趣的人。

人生是总会这样吗…还是只有小时候?
我那么努力在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,为什么…?
我的行为错了我的思想错了我整个人都错了…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…但谁能告诉我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?
迷途知返还是…将错就错?
无数次想过就把错误扼杀在这里吧…
但是我还是怂还是不敢还是不甘…
就为了骨子里的那一点点不甘心活在世上吧,还有点乐天派…但是我不迷糊记性也不差,分分厘厘都记得清楚…什么时候是个头啊…
全都消耗完了我还拿什么立在世上啊,我害怕爷爷奶奶伤心但是他们要是去世了我也不一定想活了…
有时不想活但是后来想想也不敢死…活一天是一天吧…

评论
热度(1)
© 闲云野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